About

關於 獎勵旅遊

這大概是專案旅遊上最高端的產物,適用於保險業、直銷業、汽車業、各類銷售業…等,這樣的旅遊模式通常是無上限的高端獎勵,主要在於獎勵銷售、業務人員的辛苦經營已達到公司內部的競賽專案。

獎勵旅遊,通常是銷售業務人員的最大誘因之一,搭配的旅遊組合,也會是最高端的旅遊規劃,也就是,怎樣的旅遊搭配是最符合預算、規格,關於獎勵旅遊領域之中,本公司已有多年之(國內、國外)旅遊團體操作經驗,提供各大企業所需之會議行程規劃、機位、飯店安排,更有著專業的領隊群們,提供給您於旅行過程中無微不至的貼心服務。在我們的團隊所服務的客戶群中,更獲得各產業許多承辦人一致稱讚。希望今後有機會提供給各位承辦人迅速及專業的旅遊服務,請您時時不吝給予指教。

Reward

尊榮獎勵

獎勵旅遊 – 探索旅遊協辦 / 精選 / 

中國江南假期  &  美國阿拉斯加公主遊輪

頂級的住宿安排,超豪華餐食規劃,表現出大誠保險經紀人公司對於獎勵競賽人員的用心。

Case

獎勵旅遊 案例

© 2017 Copyright 泰洋旅行社股份有限公司 - 專案發展 (探索旅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