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關於 員工旅遊

為了讓平常辛苦工作的同仁們,有個士氣上振奮的泉源,【旅遊】就是最好的一個方式,要怎樣安排好一個不錯的旅遊規劃,不論是大型公司行號或是中小企業…等等,每年甚至於每半年都會有要自強活動、員工聚餐還是發放現金中做取捨,預算考量就為最主要的基準;也許藉著員工旅遊,讓團隊裡的成員們身心靈大解放,也許在之後的工作態度上也是一個誘因之一。

我們於員工旅遊專案上,已練就了一身你要甚麼我們都知道的本領,舉凡國內、國外員工旅遊還是一日遊,我們的用心,絕對能深得您心,所以當您需要任何旅遊資訊時,探索能提供您最多最好的選擇。

HOT!

員工旅遊 精彩專案

員工旅遊

小型公司

在預算考量上也許可以分為很兩極,在討論上可以很划算,或想要高端、大氣、上檔次的旅遊方案,任何旅遊地點都是可以安排出來。

員工旅遊

中小企業

也許可以先考量一兩個旅遊地點,與同事們同時開會,在預算、旅遊地點以及旅遊型態的選擇上,更可以多元化的選擇旅遊方式…..

員工旅遊

一般企業

大型的員工旅遊上,安排的主要重點也許就在餐廳的容納人數,畢竟,員工旅遊就是要讓員工們更加親密 !! 旅遊地點跟方案確定前的討論也是不可或缺的….

Case

員工旅遊 案例

© 2017 Copyright 泰洋旅行社股份有限公司 - 專案發展 (探索旅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