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供護照檔案並送出

    檔案上傳

    檔案上傳

    檔案上傳

    檔案上傳

    請提供【護照】有照片頁面”拍照”或”COPY”之檔案,上方夾帶檔案的方式傳送。

    1. 姓名。(中文姓名即可)
    2. E-MAIL。
    3. 連絡電話→請留下您的手機。
    4. 選擇檔案→請提供護照有相片頁之圖片檔
    5. 送出。

    新辦護照相關資料填寫

    請注意辦理【新護照】所需證件:

    護照 費用 工作天 相片 身分證
    正本 依報價為準 (現金) 5~20個工作天以上不等 2 張 正本

    辦理護照所需資料

    1. 未成年人(未滿 18 歲,已結婚者除外):請提供父或母請提供具有監護權之證明文件正本及身分證正本。
    2. 年滿14歲及領有身分證者,應繳驗國民身分證正本(驗畢退還)
    3. 14歲以下未請領身分證者,請繳驗戶口名簿正本,並附繳影本乙份或最近3個月內辦理之戶籍謄本。
    4. 7歲以上未滿14歲且未請領國民身分證,首次申請護照而未親自到場者,除以上應備文件外,須繳附健保卡或學生證或畢業證書或(及)其他經本部認可,可資證明其身分且附有照片之證明文件正本。
    5. 護照過期申辦護照者需繳回護照正本。
    6. 所需照片請參考下方照片規格。
    7. 屆齡 36 歲前未辦過護照的男性,請附退伍令正本或免役證明正本
    8. 如需了解行程,可至 【企業服務 – 專案實績】中查詢您所參加的專案團體旅遊行程。
    9. 如有已退伍的人的話,看看身分證後方〝役別欄〞是否有(例如:常備兵役、預士、替代役……等),如果沒有的話,麻煩要請附上退伍令以便外交部查核。
    10. 如有免役的人的話,身分證上的〝役別欄〞會是空的,所以要請客人麻煩附上免役令,如免役令遺失的話,請麻煩到戶政事務所申請戶籍謄本(備註欄要含在裡面)備註欄上就會有該位旅客的免役情形了。

    相片需為半年內之彩色、2吋相片(3.2~3.6公分)、背影為白色,不可有任何污點。

    請您注意

    • 各類報名,請洽各專案業務專案服務人員。
    • 若您有專案旅遊 (員工旅遊、專案旅遊…等等 ) 需求,歡迎您至企業服務-專案需求填寫貴公司、企業..等的旅遊需求。
    • 若您有自由行需求,歡迎至自由探索-自由需求填寫您對您的旅遊自由需求。
    © 2017 Copyright 泰洋旅行社股份有限公司 - 專案發展 (探索旅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