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關於 專案假期

各公司行號 ~ 會議旅遊、尾牙旅遊、春酒旅遊、主題旅遊….等等屬於再創造型的旅遊模式,這除了獎勵以及研訓外,更可藉由教學、會議、各類主題,來將旅遊更富有意義。

會議旅遊是指因為參加會議而引發的對旅遊產品和服務的消費,不同於傳統意義上的旅遊,主題環繞在主要會議上,其實也可以算是獎勵的衍生性,因為其主要旅遊地點都在悠閒的大型渡假村內,以會議為主軸旅遊為輔,除可設計許多單元活動外,也可以安排講師上課。

Conference holidays

會議假期

為您的公司菁英安排一場專屬的會議旅遊吧 ! 亦可提升團體士氣,也可在忙碌之餘,休息片刻。

Year-end & Spring party

尾牙、春酒旅遊

農曆年,在每年結束及剛開始之際,也許安排尾牙旅遊、春酒旅遊是一個不錯的安排,除了可以聯絡同事們間的感情,相信,這樣的旅遊規劃,在成效上會有很大的幫助,畢竟可能除了獎金公布之外,同事們間的一起旅遊、一起度過一年、一起開始的新的一年,相信,這樣犒賞員工辛勞,都能激勵士氣,提升向心力,再創企業新氣象。

Theme Tourism

主題旅遊

任何旅遊方式都可以帶上一個主題,這有點教育意義上公司行號主題旅遊,也可以為音樂交流、學術交流,因而衍生安排出來的主題旅遊。

Case

專案假期 案例

© 2017 Copyright 泰洋旅行社股份有限公司 - 專案發展 (探索旅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