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

旅遊行程資訊

尊榮專屬禮遇

花東縱谷孕育了豐富的人文與自然資源,有著變化萬千的田園風景,時而有雲海從山脈俯衝下來,又或是各式各樣的田園活動,讓你放慢腳步,感受四季變化而有多樣風情的縱谷,倘佯在東部的樂活慢步調中吧!族群的多元豐富,是東海岸最大的人文特色,台灣原住民族群在東海岸地區有阿美、噶瑪蘭族及撒奇萊雅族。其中阿美族分佈於立霧溪以南的花東縱谷及東海岸地區,人口約有14萬人,是台灣原住民中人口最多的一族。

花蓮,大自然特別眷顧的地方,臺灣最美麗的驚嘆號!擁有許多世界級的山水美景,西元1590年,葡萄牙人航經臺灣東岸,看見壯麗的山川美景呈現於眼前,不禁驚呼「FORMOSA福爾摩沙」,從此,花蓮的壯闊景緻便成為臺灣的代表。花蓮古稱奇萊,又因花蓮溪東注於海,其水與海濤激流迂迴澎湃,而稱為洄瀾,後人諧其音稱為花蓮。巍峨的高山、蔚藍的天空、浩瀚的海洋、景色秀麗的縱谷、多樣性的人文風貌、親切善良的人民,成為全國最喜歡旅遊縣市的首選,並深受國際遊客的喜愛。蘇花改新路段:2020年1月5日,預計南澳-和平段及和中-大清水段於當天通車,全線通車後將有北花直達客運,並預定將開放小客車及大客車通行。

■【天空之鏡沙灘車】

在秘境曼波海灘旁騎沙灘車享受飆沙與衝水溯溪的刺激體驗,隨隊人員揹著單眼攝影,最後再以各種借位的網美照片做為收尾。適合全家大小一起體驗,是花蓮最夯的戶外活動之一。

花蓮

旅遊行程介紹 / 規劃安排

第 01 天

公司集合出發→台泥DAKA園區→享用午餐→天空之境沙灘車→柴魚博物館→花蓮鐵道文化園區→飯店入住→享用晚餐

【本公司為您貼心提供營養早餐盒】

  • 0730-1030帶著愉快的心情搭乘舒適專車前往花蓮,沿途欣賞優美的風光,展開豐富的旅程。
  • 1030-1100台泥DAKA園區,台灣第一座開放線上預約的水泥廠。融合和平產業與人文特色,有東亞第一座太陽能發電裝置藝術、世界唯一鳳梨科保種園地、雨水循環音樂池及水泥職人設計所,太魯閣族特色 DAKA 市集與「和平村的神秘巨人」QR Code 尋寶遊戲。
  • 1200-1300享用午餐
  • 1330-1530【天空之鏡~沙灘車】現在狂野沙灘車自駕體驗,奔馳在清水斷涯旁,刺激好玩,奔馳花蓮天空之鏡!沙灘車,台灣普遍也稱(ATV:All Terrain Vehicle) 是主要是在海灘或沙漠等沙地上面行駛的輕量化越野車輛,擁有簡單輕量化開放式車身結構、扭力充足的發動機、大尺碼的越野輪胎。原本作為惡劣地形區域內的交通工具。之後被改造為實際在沙丘上行駛的沙灘車,現今也廣為用於休閒與娛樂用途。一年四季皆可體驗,現場提供攝影拍攝,拍出超狂IG美照 !
  • 1600-1650【柴魚博物館】七星柴魚博物館全館450坪,不只保留舊建築歷史風格,並且配合花蓮特色發展出以漁業為基礎的休閒產業;七星柴魚博物館全館分為『主題展示區』、『特產區』、『DIY體驗區』、『簡餐區』及『熱食區』,其中主題展示區又分為舊建築歷史探索、漁業史、七星海洋魚類展示、柴魚製程及七星潭文化,其中最特別的簡餐區中還保留有當年烘焙柴魚的器具及文物,並進一步利用作為桌椅,讓民眾體驗懷舊的古老氣氛。
  • 1720-1800【花蓮鐵道文化園區】花蓮鐵道文化園區被譽為全台僅存最完整的窄軌鐵路基地遺址,目前開放包括一館、二館,基於相同歷史背景與相關地理位置,賦予地域活化再利用觀念,設置為以多元文化休閒園區為主張之花蓮鐵道文化園區,主要的設備文物展示範圍是集中在一館與二館。
  • 1800-1930東大門夜市,位在花蓮市六期重劃區,圍繞著陽光電城的兩橫一直的夜市路徑,包括福町夜市、各省一條街、以及原住民一條街。超過四百個攤位,從2015年夏天開始,便以各式精彩的小吃、遊戲與表演陣容打響了在花蓮觀光旅遊的名氣,不論在地民眾、各地的觀光客,到花蓮,都少不了要到東大門夜市走一趟,體驗這裡的各式小吃。
  • 2000→入住飯店。

第 02 天

(A行程):晨喚、享用早餐及飯店設施→秀姑巒溪泛舟→立川漁場

  • 0630-0730飯店早餐時光、飯店大廳集合,準備出發囉!
  • 0900-1400【秀姑巒溪泛舟】秀姑巒溪發源於秀姑巒山,全長103公里,全年河水豐沛,為臺灣東部最大的河川。河道迂迴,流經瑞穗切穿海岸山脈,形成峽谷與曲流;每年五月到十月豐水期,可讓遊客體驗泛舟活動的刺激與快感。秀姑巒溪泛舟以奇美為中心,大致可分成二段,前段的航程水流平穩,是培養默契及訓練技術最佳航段。後段水流非常湍急,漩渦、險灘不斷,不必划槳就能前行,但要小心控制方向,否則容易翻船。
  • 由瑞穗大橋到長虹橋出海口,整個航程約3~4小時,長22公里的河段中,由於河床達65公尺的落差,間有二十餘處險灘、激流,有長有短,泛舟其間刺激無比,是本島最佳的泛舟勝地。出長虹橋後溪面豁然開闊,皓白的石塊羅列水面,有「秀姑漱玉」之稱。每年6-7月所舉行的秀姑巒溪泛舟觀光季,已成為最重要的泛舟活動,如果你不畏危險,有冒險犯難的精神,可來此享受另類刺激體驗。
  • 1200-1230午餐(泛舟途中休息發放便當)。
  • 1530-1700立川魚場(摸蜆體驗),立川漁場擁有天然清澈湧泉,並以此養殖黃金蜆.金鐏.香魚和水鰻等新鮮水產。品質優良,遠近馳名。近年除了積極研發醃製蜆、蜆精、蜆錠、蜆丸等加工品外,更將漁村文化與休閒教育理念結合,營造出完整的休閒農漁園區,讓來此遊玩的民眾皆可寓教於樂,深入瞭解漁村文化,還可品嚐到美味新鮮的蜆、鱒魚特餐,體驗摸蜆樂趣,集生態、生產、生活於一體。
  • 1700-1800→享用晚餐。

(B行程):晨喚、享用早餐及飯店設施→大農大富森林園區-自行車道→馬太鞍濕地導覽解說+麻糬DIY+享用午餐→立川漁場

  • 0630-0730飯店早餐時光、飯店大廳集合,準備出發囉!
  • 0900-1000【大農大富森林園區-自行車道】大農大富平地森林園區為臺灣首座平地森林園區,擁有豐富的自然生態,春天賞花、夏季賞螢與賞鳥、秋冬賞楓,一年四季皆有不同風采。園區內設有北環、南環自行車道,讓人能夠邊騎單車邊吸收芬多精,幸運時還可以看見環頸雉出來覓食,聽著蟲鳴鳥叫,愜意騎車享受森林浴。
  • 1030-1200【馬太鞍濕地】:花蓮光復鄉的馬太鞍濕地,是一處湧泉不絕的天然沼澤濕地,並孕育出豐富的鳥類、蛙類、底棲性魚類等多樣化自然生態。於此體驗麻糬DIY。
  • 1200-1300享用午餐。
  • 1530-1700→立川魚場(摸蜆體驗),立川漁場擁有天然清澈湧泉,並以此養殖黃金蜆.金鐏.香魚和水鰻等新鮮水產。品質優良,遠近馳名。近年除了積極研發醃製蜆、蜆精、蜆錠、蜆丸等加工品外,更將漁村文化與休閒教育理念結合,營造出完整的休閒農漁園區,讓來此遊玩的民眾皆可寓教於樂,深入瞭解漁村文化,還可品嚐到美味新鮮的蜆、鱒魚特餐,體驗摸蜆樂趣,集生態、生產、生活於一體。

第 03 天

晨喚、早餐→海崖谷→花蓮海洋公園→星巴克貨櫃屋→阿美麻糬→賦歸

  • 0700-0830晨喚,迎著晨曦,踏著朝露,享受著新鮮的空氣,令人神清氣爽,於飯店內享用活力早餐
  • 0900-1000【看海秘境「海崖谷」】擁有著海景第一排絕佳無敵視野,窩在花朵鞦韆裡,面對湛藍大海與晴空,用最舒服的方式,眺望著花蓮美麗海岸線,而且園區充滿南洋風,彷彿一秒置身於峇里島,然後還有小朋友會愛的小沙坑與戲水池,現在來花蓮,又多了一處放空的好地方。
  • 1030-1630【海洋公園】擁有八大主題樂園:海洋劇場有海豚、海獅等各項精彩表演;嘉年華歡樂街,充滿了異國風情的街頭音樂與雜耍表演;海盜灣,海盜杜拉朵-黑必德的復仇在充滿馬雅文化遺跡的水上樂園重現;布萊登海岸,宛若置身海角一濱,享受極致的視聽休閒饗宴;海洋村,任何一角落的店舖都將讓您處處驚艷而瘋狂採購;海底王國,一個未來主人翁專屬的深海王國,以各式海洋生物為造景的設備,都是您孩子在成長回憶中最珍貴的一段歷程;探險島,海獅群熱情的精采表演,通往海底的電動隧道,冒出海底後的高山溪流、熱帶雨林等、無疑是讓所有旅客在此體驗了地球的生態之美;水晶城堡,這裡是歐洲亞瑟王、圓桌武士的時代最偉大的魔術師-梅林的秘密基地…….。
  • 1700-1715【星巴克貨櫃屋】花蓮貨櫃屋星巴克位在花蓮新天堂樂園旁,是星巴克洄瀾門市,也是亞洲首間貨櫃屋門市。建築外觀由建築大師隈研吾設計,是以世界各大城市碼頭的29 個貨櫃為主體堆疊打造出倒金字塔型的四層建築。
  • 1730-1800阿美麻糬,在400多坪寬闊的展覽空間裡,首先是原住民舞者以熱清活潑舞蹈歡迎每一位遊客的蒞臨,二樓文化走廊將主要的展覽品分為小米生長筆記、原住民愛小米、小米精靈、小米豐收、小米生活工具以及小米麻糬的故鄉等具代表性的文化傳遞,館內悆了實物的展示外,在一樓特產區更可品嚐道地的原住民美食。
  • 1730→行程結束後,搭乘專車快樂,並且享用美味便當,返回溫暖的家。
  • 早餐

    飯店早餐

  • 午餐

    發放餐券NT 300/人

  • 晚餐

    車上享用便當+飲料

  • 住宿

    溫暖的家

專案服務群組

林威

Clark

專案執行負責
若有任何問題,請來電

02-2567-8379
-----

我有問題想發問

* 為必填

© 2017 Copyright 泰洋旅行社股份有限公司 - 專案發展 (探索旅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