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月潭 / 清境

旅遊行程資訊

尊榮專屬禮遇

■【清境農場】

1985年「清境國民賓館」完工開始營業,國民賓館的住宿收入遠大於農業收入。因此清境農場逐漸從單純的農場,發展成觀光農場。清境農場開始開發新景點,「青青草原」就是在當時開放為觀光牧場,1990年農場開始收費,清境農場逐漸成為台灣熱門的觀光景點。

■【日月潭】

日月潭位於台灣本島中央,是台灣最大的淡水湖泊,也是最美麗的高山湖泊,潭面以拉魯島為界,東側形如日輪,西側狀如月鉤,故名日月潭。她的美是由山與水所共同交融、創造出來;748.48 公尺的中高度海拔,造就日月潭宛如圖畫山水,氤氳水氣及層次分明的山景變化,一景一物皆渾然天成,詩畫般的意境,足以讓人流連忘返。日月潭的美,從早晨到黃昏,從春夏到秋冬,無論風和日麗或煙雨迷濛,都迴盪著綺麗的風姿,令人百看不厭、讚嘆不絕!清晨,潭面披上一層薄紗,蕩漾著朦朧的美;當旭日從山巒升起,原本朦朧的潭影,慢慢顯出輪廓,潭面倒映著山形樹影,蟲鳴鳥叫相映成趣;黃昏時刻,湖水被夕陽染成閃耀金光,彷彿琉璃仙境;當夜幕低垂,燈光倒影隨著潭面水波晃動搖曳,沁涼晚風拂來,宛如精靈灑下浪漫香氛,讓人迷醉!

日月潭 / 清境

旅遊行程介紹 / 規劃安排

第 01 天

台北集合出發→妮娜巧克力城堡→享用午餐→日月潭遊湖→向山單車之旅→入住飯店

【本公司為您貼心提供營養早餐盒】

  • 0730貴公司集合由領隊迎接各位貴賓,準時出發~逾時不候!
  • 0730-0900清早起床享用美味的早餐。
  • 1030-1200【妮娜巧克力城堡】妮娜巧克力夢想城堡,有如走進霍格華茲魔法城堡,夢幻的城堡建築,紮實的石材,彷彿就像從歐洲搬過來的城堡,裡面不只有巧克力,還結合了觀光工廠、下午茶、冰淇淋,喜歡拍照的朋友,更可以在這裡拍下許多美美的打卡照。
  • 1200-1300享用午餐
  • 1330-1500【日月潭】南投縣是全台唯一不靠海的縣,但是擁有日月潭,這全台最大的淡水湖泊,所以在本地日月潭也有人稱之為『海仔』或『水社海仔』。來到日月潭,您一定有一股衝動,想要到湖中,與這湖光山色更加親近一番。最好的辦法,就是乘一艘船投入她的懷抱中,【日月潭環湖之旅】專車帶您以順時針方向遊覽環潭公路各個景點,依序是文武廟、孔雀園、德化社、玄奘寺、慈恩塔、玄光寺,讓您親臨日月潭之美。
  • 1500-1700【向山單車之旅(水社碼頭-向山中心)】向山自行車道位於水社壩與明潭出水口之間,全長大約三公里,包含400公尺的水上自行車道,沿途景色優美外,更可前往附近人文古蹟拜訪;其中最著名的要算是駐衛憲兵崗哨要塞,其居高臨下的地理位置,是觀賞日月潭花火的最佳據點。靠近向山遊客中心前的永結橋 、同心橋及婚紗廣場也特別精心設計,弧型小橋搭配翠綠湖水還有潔白沙灘造景,景緻浪漫迷人,吸引不少新人前來拍攝婚紗照,也是向山自行車道中非常熱門的景點。
  • 1700-1800享用晚餐
  • 1830→入住飯店

第 02 天

晨喚、早餐→日月潭纜車+九族文化村(歐式宮廷廣場、原住民那魯灣劇場、超時空劇場、夏威夷沖浪、太空山宇宙之旅、金礦山、倒吊旋掛式雲宵飛車-馬雅探險、85公尺高的幽浮自由落體)→入住清境民宿

  • 0730-0900清早起床享用美味的早餐。
  • 1000-1600前往九族文化村,【九族文化村】最新的「空中纜車」、全國最高的自由落體UFO、國內第一的懸吊式雲霄飛車「馬雅探險」、金礦山、太空山等遊樂設施,而每天二至三場的娜魯灣劇場「原住民歌舞表演」、最新的九族廣場「祭典會所」的祭典演出,更是九族遊客必遊,絕不能錯過的精彩演出,此外該村台灣規模最大的「水沙連歐洲宮廷花園」更是歷久彌新,令人印象深刻的歐洲風情。此外文化村內還規劃了許多軟體活動,歡迎遊客一起參與,在這裡遊客可以看到原住民同胞生動、真實的傳統技藝表演,像傳統木雕、陶壺製作、月桃草編、手工織布、琉璃珠製作,最新的九族廣場的「原味餐廳」、鄒族竹筒飯餐廳也可以品嚐到各種原住民的原為套餐:竹筒飯、情人捲、勇士包、小米酒等等。
  • 1600→前往清境民宿,並享用晚餐。

第 03 天

晨喚、早餐→清境農場→清境天空步道→享用午餐→龍騰斷橋(搭乘舊山線鐵道自行車)→享用晚餐→返回、結束快樂行程!

  • 0730-0900清早起床享用美味的早餐。
  • 0910-1200【清境農場~青青草原農場(羊毛秀+馬術秀+天空步道)】:曠野寄情區內一片青青草原連綿,牛羊悠閒漫步其中,宛若北國風光;風光如繪,氣候宜人,有「霧上桃源」之稱。世外桃源一望無涯的景象,四周奼紫嫣紅,景色秀麗,清新自然,無垠的綠野更使人心怡神馳,漫步於草原上的羊群更為清境農場帶了無限綺旎風情,羊群們低頭吃草,有如塞外風光。欣賞「羊咩咩脫衣秀」(有趣羊咩咩脫衣秀+牧羊犬趕萬羊奔騰的身歷奇境+你沒看過的綿羊拍賣秀,而且還講國語哦,分羊秀、可別抓錯羊+餵羊活動),隨後馬術秀表演喔!! 09:30羊毛秀、趕羊秀 ;10:45馬術秀
  • 1200-1300午餐時光-雲南擺夷餐。民國五十年,擺夷姑娘刀玉皎隨著滇緬游擊隊,經由泰北輾轉來到台灣清境,於松崗自宅創立魯媽媽廚房,從日常生活的料理中,保存傳統習俗,藉而寄託對遙遠家鄉的思念,多年來魯媽媽更不斷地研發在地風味,儼然成為清境特色美食的代表。
  • 1540-1700【舊山線鐵道自行車】龍騰斷橋與勝興車站為舊山線的兩大景點,並被譽為「台灣鐵路藝術極品」,龍騰紅磚拱橋是西元1905年時日人請廣東師傅所興建,以紅磚水泥砌成的拱橋非常牢固,但依舊不敵民國24年4月21日的地震,現在只留下一根根的橋墩。現在這些磚紅色的橋墩遺跡佇立於綠色的山林之間,是一個歷史的見證,也是具有滄桑美感的景點地標。※未滿三歲無法搭乘,敬請見諒。
  • 1700下午車上休息片刻,於車上享用點心,觀賞優質影片或卡拉OK歡唱,踏上規程。
  • 1930→預計抵達公司,結束一趟難忘的旅程,期待再相會。
  • 早餐

    飯店早餐

  • 午餐

    清境魯媽媽擺夷料理

  • 晚餐

    老船長餐廳

  • 住宿

    溫暖的家

專案服務群組

林威 / 周傑茗

Clark / Benjamin

專案執行負責
若有任何問題,請來電

02-2567-8379
-----

我有問題想發問

* 為必填

© 2017 Copyright 泰洋旅行社股份有限公司 - 專案發展 (探索旅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