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een island

旅遊行程資訊

尊榮專屬禮遇

綠島

舊稱火燒島,位於台東東方約33公里的海面上,為火山集塊岩所形成的小島嶼。

由於島嶼地形長年以來受到四周海水侵蝕及風化作用,因而形成曲折多變的海岸景觀。


在這座小小的美麗島嶼裡,孕育著豐富生動的生態奇景及人文景觀,不論是陸地或是海底,一年四季皆呈現出其獨特迷人的異色風情,於視覺上真是絕佳的饗宴。


因此每年總是吸引許多遊客們慕名特此蒞臨參訪,從事浮潛、泡溫泉、郊遊、賞景等多元的休閒活動,成為東部地區最為熱門的觀光景點,同時也是知名的海上樂園。


若是您有空的話,建議您不妨攜家帶眷或是呼朋引伴到此造訪一番,留下您珍貴的足跡吧。

或許哪天當您來到這宛若與世隔絕般的美麗小島時,也會因此深深喜歡上它,甚至流連忘返呢。


■經選船班、豐富的行程,讓您的遊程更加愉快。

■太平洋清澈的海水是您浮潛最佳良伴。溫暖、清澈的淺海域,是最適合珊瑚的生長環境。綠島的珊瑚種類眾多,覆蓋率高,處處可見生長繁茂的珊瑚林;貝類及甲殼類生物種類亦眾多,尤其沿岸盛產的小型迷你貝,更是綠島的一大特色。

■除隨處可見的海底珊瑚礁景觀外,綠島的中央山丘也發揮了阻絕季風的功能:東北季風時節,東北部海域風浪亂流頻起,西南海域仍保持平靜,潛水客可在此徜徉海底花園;而當夏季海上吹起西南風時,則可到北部外礁探險。因此綠島可說除了颱風天外,一年四季均可下水浮潛。

■世界三大海底溫泉自由泡。出露在綠島東南邊潮間帶上的朝日溫泉,日治時代稱為「旭溫泉」。泉質澄澈透明,溫度約在60-70度,屬略呈酸性的硫酸鹽氯化物,但無濃烈硫磺味,泡後皮膚光滑不黏澀。目前設有三個圓形露天浴池,以及一個溫泉SPA池。由於周邊設施完善,在泡湯之餘還可觀星、聽濤、看日出,愜意享受另類的溫泉之旅。

■曾經有那麼一個夢想,希望能像鳥一般的飛翔,飛到一個自由自在無拘無束地熱情島嶼,也像魚兒悠遊自得,逍遙漫遊海天之間‥‥美麗的東海岸、熱情的島嶼風情、悠遊花東縱谷間,展開雙臂擁抱您!您可以用休閒、放假的心情來綠島,尋回心靈片刻的寧靜。白天可從事浮潛海上活動、沙灘排球,迎風散步等休閒活動。夜晚時,可在堤防上一邊聽著海浪的聲音,一邊望著滿天的星光,享受綠島逍遙旅遊!

■小野柳的地層由於砂岩和頁岩的軟硬不同,在海水長期侵蝕作用之下,岩的外貌上逐漸形成規則如波浪的起伏,岩層表面的節理呈現出非常清晰的幾何線條,有著雕刻品般的精美細致,又極富藝術的呈現大方俐落,彷若一座天然石雕公園,配合海的律動和藍天的變化,特殊的自然景觀令人嘆為觀止。

特別企劃

——
~特別企劃不是給您便宜,是給您方便~
~特別企劃不是給您便宜,是給您服務~
~特別企劃不是給您便宜,是給您好的CP值~
——

Green island


漫活綠島.自然風光.浮潛溫泉三日遊
旅遊行程介紹 / 規劃安排

第 01 天

台東(專車接待)→午餐時光→台東富岡漁港搭船→船上時光→綠島碼頭領取機車→綠島機車環島行程:綠島燈塔、綠島人權公園等知名景點

【本公司為您貼心提供迎賓小點】

  • 台東火車站,專車接待!
  • 1230~1330午餐時光:享用特色風味餐
  • 1430~1530船上時光:太平洋遊船(暫訂船班)。
  • 1530~1600綠島碼頭:領取機車(二人一部/兩日車)。
  • 1630辨理入住手續。
  • 1700晚餐時光:BBQ風味餐。
  • 20:30飯店自由時光。
  • 早餐

    迎賓小點

  • 午餐

    台東海鮮風味餐

  • 晚餐

    綠島BBQ+生蠔+鮮蝦

綠島燈塔:中寮村緊鄰綠島西北岬的鼻頭角,岬上設有高33m的白色燈塔一座,此即著名的綠島燈塔。頂著藍天,傍著碧海,十分顯眼。綠島燈塔高約33.3公尺,塔上有150級階梯由塔頂可俯望全島,這座燈塔不但使綠島民眾的的義勇光輝,永照人寰,也是島上最著名的觀光勝地。燈塔是不對外開放的,只能在周圍欣賞它的孤寂。


牛頭山:牛頭山不但可以看日出,也是綠島看日落的最佳地點,綠島牛頭山海平面約80米居綠島東北角,由公館村遠眺其型如一頭牛,頭、鼻、耳、頸皆清晰可見。牛頭山和帆船鼻是綠島的兩大草原,一個在北,一個在南,呈現兩種不同的風情。

第 02 天

飯店陽光早餐→綠島機車環島行程:綠島燈塔、綠島人權公園等知名景點→午餐時光→下午自由活動→夜間自行前往朝日溫泉泡湯樂

  • 0700~1000飯店早餐時光、飯店大廳集合,準備出發囉!
  • 1000~1200綠島機車環島行:尋找知名景點,如哈巴狗岩、睡美人岩..等。哈巴狗岩:位於環島公路8公里處,哈巴狗岩是因火山噴發以及海蝕作用而形成的石像。哈巴狗岩四周環繞著蔚藍大海,海底景色的優美讓來到這裡的遊客驚嘆聲不斷。睡美人岩:位於環島公路8公里處的睡美人岩,其前方有哈巴狗岩孤立於此,睡美人與哈巴狗是因火山噴發以及海蝕作用形成的石像,經過大自然的巧手雕琢後,睡美人那美麗的輪廓,是如此的玲瓏有緻,足以形容成模特兒了。
  • 1230~1330午餐時光
  • 1330~0000盡情欣賞島上風光,綠島,位於臺東縣外海,有火燒島之稱,是臺灣第四大附屬島,擁有世界聞名的海底溫泉,在大海、藍天下享受泡湯樂趣;島上四周佈滿美麗的珊瑚,自然的海底景觀,是潛水者的天堂。
  • 太平洋綠島您可自費參加【半潛艇保護區】:太平洋清澈的海水,絕對是你親近海洋的最佳場所!潛艇一半在海面上,底下的觀景區卻是在海底,只要坐在下面船艙,船一停下來就可以看到海中的美景。
  • 海底溫泉泡湯樂:自費自行前往與星空一起泡湯。

第 03 天

民宿陽光早餐→綠島漁港→船上時間→富岡漁港→鐵花藝術村→台東火車站

  • 0700~0830民宿陽光早餐!
  • 0930-1030船上時光:太平洋遊船(暫訂船班)。
  • 1100~1230【鐵花藝術村】隨著台東站(新站)火車站的興建完成後,使得原本有著80年歷史的台東舊火車站日漸式微,於民國90年6月1日正式走入歷史,後來在文建會與台東縣政府團隊以縝密的態度、執著的心情、辛勤的雙手,努力主導開拓之下,將原本荒廢的台東舊火車站內部完善整修後,並將其正式更名為台東鐵道藝術村。
  • 1230~1330午餐時光
  • 1400~1500【台東森林公園(黑森林)簡介】位於台東縣台東市中華橋下,佔地約為3、400公頃,由於以前台東市每逢9、10月份東北季風吹襲,大量風沙壟罩整個台東市,但種植防風林木麻黃後清況漸趨改善,台東森林公園(黑森林)並在縣政府的規劃下成為一座適合全家休閒好去處的森林公園,有枕木步道、森林景觀、人工湖、休閒設施、自行車道等等,讓您在台東森林公園(黑森林)渡過美好的休閒時光。此外,黑森林公園中另外有兩座湖泊,分別是湖面形狀類似琵琶、常有鷺鷥來此棲息的『琵琶湖』和『鷺鷥湖』,都是珍貴的河口海濱溼地,也有許多有台灣原生的淡水魚類,湖濱設有枕木棧道及長達7公里的單車道,是研究生態、賞鳥、散步的好去處。
  • 1530→台東富岡漁港遊覽車接至台東火車站,依依不捨的道別……期待再相會!
  • 早餐

    飯店內用

  • 午餐

    原住民風味餐

  • 晚餐

    敬請自理

  • 住宿

    溫暖的家

BLANKY ( 布蘭肯專案 ) NTD. 6,666


此報價 – 無包含出發地點 → 台東的交通

專案服務群組

周傑茗

Benjamin

專案執行負責
若有任何問題,請來電 2567-8379 分機 288
-----

阿路普

Jerry / Alupu

專案執行負責
若有任何問題,請來電 2567-8379 分機 395
-----

我有問題想發問

* 為必填

© 2017 Copyright 泰洋旅行社股份有限公司 - 專案發展 (探索旅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