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

旅遊行程資訊

尊榮專屬禮遇

花東縱谷孕育了豐富的人文與自然資源,有著變化萬千的田園風景,時而有雲海從山脈俯衝下來,又或是各式各樣的田園活動,讓你放慢腳步,感受四季變化而有多樣風情的縱谷,倘佯在東部的樂活慢步調中吧!

■【花蓮遠雄海洋公園】

花蓮海洋公園除多種遊樂設施,還有各項可愛逗趣的海豚海獅表演,海底世界花車遊行,加上大型歌舞秀及美人魚表演,驚喜不斷,歡樂連連!讓您盡情釋放緊繃的壓力,回歸最純樸的自我。地球被稱為藍色星球,百分之七十的面積被海洋覆蓋,80% 的生物以海洋為家,海洋孕育了地球上多元的生物。海洋平衡氣候、供應氧氣,形成多元豐富的生態系統,其中包括了河口、陸棚、岩岸、沙岸、珊瑚礁、紅樹林、大洋、深海到極區,多樣的棲息環境也造就生物的多樣性。海洋是我們與許多生物所共同擁有的,海洋環保從小的地方開始做起,包含了減少使用一次性產品,落實資源回收垃圾不落地等,因為如此每好的海洋環境是需要你我共同一起守護的。

■【天空之鏡~沙灘車】

在秘境曼波海灘旁騎沙灘車享受飆沙與衝水溯溪的刺激體驗,隨隊人員揹著單眼攝影,最後再以各種借位的網美照片做為收尾。適合全家大小一起體驗,是花蓮最夯的戶外活動之一。

■【最新看海秘境「海崖谷」】

擁有著海景第一排絕佳無敵視野,窩在花朵鞦韆裡,面對湛藍大海與晴空,用最舒服的方式,眺望著花蓮美麗海岸線,而且園區充滿南洋風,彷彿一秒置身於峇里島,然後還有小朋友會愛的小沙坑與戲水池,現在來花蓮,又多了一處放空的好地方。

■【花蓮星巴克】

這個貨櫃屋星巴克可是亞洲第一間也是全世界最大的貨櫃星巴克,這裡還有花蓮城市杯-洄瀾限定馬克杯跟隨行卡,另外也有得來速這樣外帶車道及免費停車場,就帶大家去看看吧!

花蓮

旅遊行程介紹 / 規劃安排

第 01 天

(台北、板橋、樹林、台中、彰化、高雄、台南、嘉義)…各地火車站++++花蓮火車站→花蓮星巴克(貨櫃屋)→海崖谷→飯店入住

【本公司為您貼心提供營養早餐盒】

  • 集合於各地火車站,由領隊迎接各位貴賓,準時出發~逾時不候!乘舒適便捷的台鐵前往花蓮,沿途欣賞優美的北迴鐵路風光,展開豐富的旅程。
  • 1130-1230花蓮午餐時光
  • 1330-1430【花蓮星巴克-洄瀾門市】洄瀾門市是台灣首間也是亞洲首間以「貨櫃」打造的貨櫃屋門市,建築外觀由建築大師隈研吾設計,以曾駐足過紐約、巴爾的摩、馬賽、巴塞隆納等世界各大城市碼頭的 29 個貨櫃為主體堆疊打造出倒金字塔型的四層建築,賦予貨櫃新生命。
  • 1500-1600【看海秘境「海崖谷」】擁有著海景第一排絕佳無敵視野,窩在花朵鞦韆裡,面對湛藍大海與晴空,用最舒服的方式,眺望著花蓮美麗海岸線,而且園區充滿南洋風,彷彿一秒置身於峇里島,然後還有小朋友會愛的小沙坑與戲水池,現在來花蓮,又多了一處放空的好地方。
  • 1630→入住飯店休息。

第 02 天

晨喚、早餐→花蓮海洋公園→飯店

  • 0700-0930晨喚,迎著晨曦,踏著朝露,享受著新鮮的空氣,令人神清氣爽,於飯店內享用活力早餐
  • 1000-1630【海洋公園】擁有八大主題樂園:海洋劇場有海豚、海獅等各項精彩表演;嘉年華歡樂街,充滿了異國風情的街頭音樂與雜耍表演;海盜灣,海盜杜拉朵-黑必德的復仇在充滿馬雅文化遺跡的水上樂園重現;布萊登海岸,宛若置身海角一濱,享受極致的視聽休閒饗宴;海洋村,任何一角落的店舖都將讓您處處驚艷而瘋狂採購;海底王國,一個未來主人翁專屬的深海王國,以各式海洋生物為造景的設備,都是您孩子在成長回憶中最珍貴的一段歷程;探險島,海獅群熱情的精采表演,通往海底的電動隧道,冒出海底後的高山溪流、熱帶雨林等、無疑是讓所有旅客在此體驗了地球的生態之美;水晶城堡,這裡是歐洲亞瑟王、圓桌武士的時代最偉大的魔術師-梅林的秘密基地…….。
  • 1730→飯店入住,休息片刻後,即享用豐盛的晚宴。晚上讓您享受特有的寧靜住宿,欣賞滿天迷人的星空,並享用飯店各項設施。

第 03 天

晨喚、早餐→天空之鏡~沙灘車→崇德瑩農場→花蓮火車站++++鐵道風光++++返回、結束快樂行程!

  • 0700-1100晨喚,迎著晨曦,踏著朝露,享受著新鮮的空氣,令人神清氣爽,於飯店內享用活力早餐,您可在飯店內享用飯店內設施。
  • 1200-1300午餐時光。
  • 1330-1530【天空之鏡~沙灘車】全台網美必訪秘境,台版天空之鏡私房景點,提供專業攝影創意拍照。曼波海灘乘風騎行,野獸派叢林穿越,沙灘車溯溪水上漂,絕對讓您大呼過癮!2020年最夯的體驗活動就在花蓮,快揪親朋好友來一同留下最精彩美好的回憶吧!
  • 1530-1630【崇德瑩農場~台版紐西蘭】坐落於太平洋海岸與中央山脈之間,資深攝影師林清華陪朋友到農場喝下午茶,隨手拍下瞬間的悸動。在農場裡,除了免費將花蓮的層層山巒與遼闊海洋美景盡收眼底,還可以看到悠哉的牛、馬在草原上放風,用牧草和紅蘿蔔就可以和動物們近距離互動。
  • 搭乘台鐵經濟艙列車,在列車上享用美味的特製精緻便當,結束假期返回。
  • 抵達火車站,結束此精采難忘的假期。
  • 早餐

    飯店早餐

  • 午餐

    洄瀾灣景觀餐廳

  • 晚餐

    特製精緻便當

  • 住宿

    溫暖的家

專案服務群組

周傑茗 / 陳志偉 / 阿路普

Benjamin / Nova / Alupu

專案執行負責
若有任何問題,請來電

02-2567-8379
-----

我有問題想發問

* 為必填

© 2017 Copyright 泰洋旅行社股份有限公司 - 專案發展 (探索旅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