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ntou

旅遊行程資訊

尊榮專屬禮遇

■【杉林溪】

並培育寒溫帶花卉鬱金香、葉牡丹、牡丹、藥用植物園等以提升觀賞品味;沐浴在綠色森林 SPA ,擁抱山林,風清鳥鳴的自然風情。園區原始森林資源豐富,佔地遼闊,內有青龍瀑布、藥草植物花園、林間木屋、松瀧岩瀑布、天地眼、千年紅檜、燕庵、紅樓等賞遊景點,由溪 水沖蝕岩石形成的「石井磯」,與日月運行千萬年的「青龍瀑布」,見證千年歲月滄桑的「天地眼」,都是氣勢磅礡的自然佳作!園區內植有超過三千株牡丹,一望無際的花海與盎然綠意,隨四季遞嬗,呈現不同景緻,正如韓愈的詠春詩「滿園深淺色,照在綠波中」。杉林溪也是知名的「溪阿縱走」中途站,更是全國最大的「冷氣房」,擁有豐沛的 芬多精與負離子。探古道,滌塵囂,靜觀自然之美,此地是避暑、渡假、賞美景的絕佳去處!

■【孟宗竹林古戰場】

鹿谷鄉以孟宗竹林聞名,而小半天內的孟宗竹林,又有個傳奇的「石馬生竹」故事,相傳早年大陸先民帶竹苗來到小半天栽種,但無人理會,先民一氣之下便返鄉將竹子砍伐殆盡,但未料到當年竟遺漏一根竹鞭,隔年竹鞭便在一塊大石頭下發出新芽,造就了今日美麗的孟宗竹海。

Nantou

旅遊行程介紹 / 規劃安排

第 01 天

集合出發→國道風光→孟宗竹林古戰場(小半天風景區)→享用午餐→杉林溪森林遊樂區(搭乘遊園車)→杉林溪飯店住宿→享用晚餐→杉林溪簡介及天文解說

【本公司為您貼心提供活力早餐】

  • 0730貴公司門前集合由領隊迎接各位貴賓,準時出發~逾時不候!集合快樂出發,搭乘旅遊專車,沿途欣賞美麗的國道風景。
  • 0900-0930途中休息站停留,稍做休息。
  • 1100-1230孟宗竹林古戰場位於小半天風景區內,與長源圳生態步道生態步道相接,自投55縣前往,就會來到這綠景天地的竹林隧道,步道為民國93年3月完工,此地也為林爽文最後戰役的古戰場,居民為讓後人緬懷當年廝殺壯烈的抗清之舉,在步道旁設了一盤未完的象棋殘局以示紀念。
  • 1230-1330享用午餐。紫林莊原木餐廳。
  • 1430-1700【杉林溪生態渡假園區-搭乘遊園車】杉林溪的中藥植物園由輔仁大學景觀設計系主任規劃,利用兩山谷間狹長腹地5公頃的面積,並依易經太極兩儀、四象八卦學說豎立地標、太極圖像、過水橋、八卦亭等景觀。園區內,最重要的主體還是上百種藥草,從最近頗知名的珍珠草、假人參、日本木瓜到常見的牛蒡應有盡有,同時分為十二生肖區、健康茶區、野生食物區、專業藥用區等。其中十二生肖區巧妙將生肖與藥草結合,更是一絕。來到杉林溪遊樂區,千萬別錯過了這處植物寶庫。
  • 1700辨理飯店入住…1730享用飯店內晚餐。
  • 1930【杉林溪簡介及天文解說】先於室內進行杉林溪簡介與天文介紹,而後視天氣狀況進行戶外觀星活動。(戶外晴朗則星空導覽,若陰天會帶遊客觀察蛙類及飛鼠,若雨天戶外觀察取消。)

第 02 天

晨喚、早餐→園區內自由活動(杉林溪森林遊樂區、青龍蕨類步道)→享用午餐→龍騰斷橋(搭乘舊山線鐵道自行車C線)→車上享用點心→賦歸

  • 0700-1100早安!晨喚,於飯店內享用活力早餐。暢遊【杉林溪森林遊樂區】杉林溪海拔 1600 公尺,具原始自然景觀,古木蒼天,層巒疊翠,飛瀑流泉,景色清新怡人,天然景觀有相映坡、相思臺、留龍頭、竹溪神木、安定灣、向欣谷、石井磯、青龍瀑布、森林公園、燕庵、松瀧岩和天地眼等,另有露營區、射箭場及花卉中心,可享受森林浴、投身大自然的懷抱。杉林溪並培育寒溫帶花卉鬱金香、葉牡丹、牡丹、藥用植物園等以提升觀賞品味;沐浴在綠色森林 SPA ,擁抱山林,風清鳥鳴的自然風情 …氣候涼爽、山明水秀具有原始自然景觀,以「杉林溪十景」、「十大森林步道」、「六大名花」及豐富的動物、植物生態景觀而聞名。雖然位於竹山鎮,但實際上大多經由鹿谷的溪頭公路上山。為多方位的森林遊樂區,具有休閒、住宿、餐飲、會議、生態旅遊等多功能的休閒度假勝地。杉林溪,一年四季氣候宜人,繁花似錦。在這美景如詩的渡假聖地,盡攬鬼斧神工的自然風光!歡迎來感受山林的寂靜,林木環繞身旁的大自然魅力。
  • 1200-1300享用午餐。鹿谷阿三全筍餐館。
  • 1500-1700【舊山線鐵道自行車】龍騰斷橋與勝興車站為舊山線的兩大景點,並被譽為「台灣鐵路藝術極品」,龍騰紅磚拱橋是西元1905年時日人請廣東師傅所興建,以紅磚水泥砌成的拱橋非常牢固,但依舊不敵民國24年4月21日的地震,現在只留下一根根的橋墩。現在這些磚紅色的橋墩遺跡佇立於綠色的山林之間,是一個歷史的見證,也是具有滄桑美感的景點地標。
  • 1700下午車上休息片刻,於車上享用點心,觀賞優質影片或卡拉OK歡唱,踏上規程。
  • 1930→預計抵達公司,結束一趟難忘的旅程,期待再相會。
  • 早餐

    酒店內用

  • 午餐

    鹿谷阿三全筍餐館

  • 晚餐

    車上享用客家米食餐盒

  • 住宿

    溫暖的家

專案服務群組

林威

Clark

周傑茗

Benjamin

我有問題想發問

* 為必填

© 2017 Copyright 泰洋旅行社股份有限公司 - 專案發展 (探索旅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