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 / 日月潭

旅遊行程資訊

尊榮專屬禮遇

■【妮娜巧克力夢想城堡】

以頂級石材打造,外觀神似歐洲洛可可風古堡,提供光雕秀、高科技多媒體展演、巧克力光影趣味互動式設置,適合全家出遊。

■【向山遊客中心】

緊鄰日月潭,設有多媒體影音播放室、向山咖啡館、常設展等,不僅提供休憩的地方,也讓旅人可以深入了解在地特色的產業、農特產。走進向山遊客中心這棟絕美的清水模建築,處處都是拍照的好地點,若是從天空鳥瞰建築物,猶如雙手環抱整個日月潭的湖光山色,其中兩個長度達34公尺高8公尺的超大跨度之頂版結構;讓波光粼粼的日月潭穿過寬闊的跨距空間,直接映入眼中,創造了人與自然間發展對話的舞台,雖為建築物,但若說它是一件藝術品也不為過。

■【HOHOCHA紅茶觀光工廠】

體驗歷史悠久深厚的日月潭紅茶與品茗文化,親身感受茶魅五感,細細品嚐頂級茶的芬芳,走入日式禪風與現代設計概念製茶廠,認識五星茶廠專業透明化的製茶過程,適合親子同樂,一起感受不同的日月潭紅茶魅力!

■【日月潭遊船】

日月潭位於台灣本島中央,是台灣最大的淡水湖泊,也是最美麗的高山湖泊,潭面以拉魯島為界,東側形如日輪,西側狀如月鉤,故名日月潭。她的美是由山與水所共同交融、創造出來;748.48公尺的中高度海拔,造就日月潭宛如圖畫山水,氤氳水氣及層次分明的山景變化,一景一物皆渾然天成,詩畫般的意境,足以讓人流連忘返。日月潭的美,從早晨到黃昏,從春夏到秋冬,無論風和日麗或煙雨迷濛,都迴盪著綺麗的風姿,令人百看不厭、讚嘆不絕!清晨,潭面披上一層薄紗,蕩漾著朦朧的美;當旭日從山巒升起,原本朦朧的潭影,慢慢顯出輪廓,潭面倒映著山形樹影,蟲鳴鳥叫相映成趣;黃昏時刻,湖水被夕陽染成閃耀金光,彷彿琉璃仙境;當夜幕低垂,燈光倒影隨著潭面水波晃動搖曳,沁涼晚風拂來,宛如精靈灑下浪漫香氛,讓人迷醉!

南投 / 日月潭

旅遊行程介紹 / 規劃安排

第 01 天

台北(高雄)車站集合出發++++台中高鐵站→妮娜巧克力夢想城堡→HOHOCHA喝喝茶→飯店

  • 集合由領隊迎接各位貴賓,準時出發~逾時不候!帶著歡樂愉快的心情,於台北車站集合出發…
  • 1000-1200【妮娜巧克力夢想城堡】有如走進霍格華茲魔法城堡,夢幻的城堡建築,紮實的石材,彷彿就像從歐洲搬過來的城堡,裡面不只有巧克力,還結合了觀光工廠、下午茶、冰淇淋,喜歡拍照的朋友,更可以在這裡拍下許多美美的打卡照,光是外觀就讓人好喜歡呀!
  • 1230-1330享用午餐
  • 1400-1600【HOHOCHA喝喝茶】除了可以免費喝茶吃茶葉蛋(每日限量),還可以看看製茶的過程,帶小朋友來有寓教於樂的功能,而且日式風韻的建築更是美拍的好所在,成為到日月潭必訪熱點!
  • 1630入住飯店。
  • 1730→飯店晚餐。

第 02 天

晨喚、早餐→向山遊客中心+自行車道→日月潭遊湖→霧峰林家花園→高鐵站++++台北(高雄)火車站

  • 0700-1030早安!晨喚,於飯店內享用活力早餐。
  • 1000-1130【向山遊客中心】是由兩棟彎曲的建築物所組成,屬於低矮開闊風格,屋頂一端延伸至地面,讓遊客可輕鬆「登頂」。若從空中鳥瞰向山遊客中心,很像兩根「迴力鏢」平放在地面上一般,建築周圍也以帶狀水池環繞,與後方的日月潭相呼應。向山遊客中心建築表面並沒有貼上色彩鮮豔的瓷磚或者洗石子,而是採木紋立面施工法(做法更為複雜),直接以木板壓製出紋路,簡約而富有禪味的處理方式,其實展現的正是一種具時尚感的藝術品……特別安排自行車活動,【向山自行車道】長600公尺,全程風光明媚,坡度平緩,加上3米寬的專用道設計,十分適合全家大小快樂安全的騎乘,讓人有置身於水面上的感覺,遂當地人給予『水上漂』稱號!途經水社壩則是時下年輕男女步入禮堂婚紗攝影必選之地,更有『天、地、水』一氣呵成的畫面,彷彿讓人有時光停留的感覺。2012年獲得CNN Travel評選為全球10大最美自行車道之一。
  • 1200-1300享用午餐
  • 1330-1430【日月潭遊湖】遊日月潭,除了湖畔漫步、搭船遊湖,日月潭的山光水色可以盡收眼底,下雨或起霧時,也有潑墨山水的意境。
  • 1530-1630【霧峰林家花園】國定古蹟霧峰林家是指霧峰林家位在霧峰的園林與宅邸建築總稱,範圍包含下厝系統、頂厝系統以及萊園三大部份建築群落。霧峰林家宮保第園區,開放參觀區域為隸屬下厝的「宮保第」和「大花廳」兩處空間,皆為臺灣傳統建築的典範,相當具有文化藝術的價值。
  • 1630→隨即賦歸返航,結束難忘的假期,返回溫暖的家~~!
  • 早餐

    飯店內用

  • 午餐

    新山味餐廳

  • 晚餐

    敬請自理

  • 住宿

    溫暖的家

專案服務群組

周傑茗 / 陳哲志

Benjamin / Nova

專案執行負責
若有任何問題,請來電

02-2567-8379
-----

我有問題想發問

* 為必填

© 2017 Copyright 泰洋旅行社股份有限公司 - 專案發展 (探索旅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