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月潭 / 清境

旅遊行程資訊

尊榮專屬禮遇

■【日月潭遊湖】

日月潭位於台灣本島中央,是台灣最大的淡水湖泊,也是最美麗的高山湖泊,潭面以拉魯島為界,東側形如日輪,西側狀如月鉤,故名日月潭。她的美是由山與水所共同交融、創造出來;748.48公尺的中高度海拔,造就日月潭宛如圖畫山水,氤氳水氣及層次分明的山景變化,一景一物皆渾然天成,詩畫般的意境,足以讓人流連忘返。日月潭的美,從早晨到黃昏,從春夏到秋冬,無論風和日麗或煙雨迷濛,都迴盪著綺麗的風姿,令人百看不厭、讚嘆不絕!清晨,潭面披上一層薄紗,蕩漾著朦朧的美;當旭日從山巒升起,原本朦朧的潭影,慢慢顯出輪廓,潭面倒映著山形樹影,蟲鳴鳥叫相映成趣;黃昏時刻,湖水被夕陽染成閃耀金光,彷彿琉璃仙境;當夜幕低垂,燈光倒影隨著潭面水波晃動搖曳,沁涼晚風拂來,宛如精靈灑下浪漫香氛,讓人迷醉!

■【向山遊客中心】

緊鄰日月潭,設有多媒體影音播放室、向山咖啡館、常設展等,不僅提供休憩的地方,也讓旅人可以深入了解在地特色的產業、農特產。走進向山遊客中心這棟絕美的清水模建築,處處都是拍照的好地點,若是從天空鳥瞰建築物,猶如雙手環抱整個日月潭的湖光山色,其中兩個長度達34公尺高8公尺的超大跨度之頂版結構;讓波光粼粼的日月潭穿過寬闊的跨距空間,直接映入眼中,創造了人與自然間發展對話的舞台,雖為建築物,但若說它是一件藝術品也不為過。

■【清境農場】

清境農場成立於民國50年2月20日,座落於中橫公路台14甲線霧社北端8公里處,空氣清新、林木蒼鬱、繁花遍野、具北歐風光,有「霧上桃源」之稱。此地海拔1750公尺,每年5~9月份平均氣溫15。C~23。C左右,遠 離城市酷熱。隨季節不同,出產水密桃、二十世紀梨、加州李、奇異果、高冷蔬菜等,投身期間,居高眺遠,其茂盛之草原,綠茵如氈,令人留連望返。本場設有國民賓館前的停車場,賓館後方是楓樹的數量較多,共約有數百棵、青青草原、蓄牧中心、旅遊服務中心、遊客休閒中心、壽山園生態區、清境小瑞士花園,將自然景觀與農牧生產相結合以發展休閒農業。

日月潭 / 清境

旅遊行程介紹 / 規劃安排

第 01 天

集合出發→國道風光→午餐→向山遊客中心→水社碼頭→日月潭遊湖→飯店住宿

【本公司為您貼心提供營養早餐盒】

  • 0900貴公司門前集合由領隊迎接各位貴賓,準時出發~逾時不候!集合快樂出發,搭乘旅遊專車,沿途欣賞美麗的國道風景。
  • 1200-1300享用午餐。
  • 1330-1400【向山遊客中心】:向山自行車道位於水社壩與明潭出水口之間,全長大約三公里,包含400公尺的水上自行車道,沿途景色優美外,更可前往附近人文古蹟拜訪;其中最著名的要算是駐衛憲兵崗哨要塞,其居高臨下的地理位置,是觀賞日月潭花火的最佳據點。靠近向山遊客中心前的永結橋 、同心橋及婚紗廣場也特別精心設計,弧型小橋搭配翠綠湖水還有潔白沙灘造景,景緻浪漫迷人,吸引不少新人前來拍攝婚紗照,也是向山自行車道中非常熱門的景點。
  • 1430-1530→【水社碼頭】:來到日月潭不可錯過的景點碼頭之一,碧綠的潭水並肩而行,鄰近日月潭潭區交通轉運樞紐、中興停車場與飯店聚集的水社商圈,更常有活動表演於此舉行,非常熱鬧,一旁連結水社親水步道,涵碧步道也在此附近,讓遊客到此享受與碧綠的潭水並肩而行,徜徉在湖山景致的詩境裡。
  • 1530-1700【日月潭遊湖(水社碼頭-伊達邵碼頭)】:日月潭南投縣是全台唯一不靠海的縣,但是擁有日月潭,這全台最大的淡水湖泊,所以在本地日月潭也有人稱之為『海仔』或『水社海仔』。來到日月潭,您一定有一股衝動,想要到湖中,與這湖光山色更加親近一番。最好的辦法,就是乘一艘船投入她的懷抱中。
  • 1700隨後『步行』即可抵達飯店休息。
  • 1800-2100即享用豐盛的晚餐。
  • 晚上讓您享受特有的寧靜住宿,欣賞滿天迷人的星空。

第 02 天

晨喚、早餐(漫游伊達邵碼頭)→午餐→清境農場→國道風光→返回、結束快樂行程!

  • 0800-0930早安!晨喚,於飯店內享用活力早餐。
  • 今早您可漫步於【伊達邵碼頭】,搭乘遊艇的重要據點,更是欣賞湖山景緻不可錯過的地點,隨著觀光旅遊業興盛,帶來了相當多的人潮,歷經地震影響後整體再造,包括伊達邵碼頭廣場、新建的八角涼亭與船型設計的伊達邵遊客中心。近年更是日月潭重要活動的舉辦地點,如日月潭花火嘉年華、日月潭萬人泳渡,都是吸引成千上萬的遊客到此遊訪。
  • 1200-1300享用午餐(清境)。
  • 1330-1530【清境農場】農場內空氣清新、視野遼闊、景色宜人,有「霧上桃源」之稱,眺望群山,盡入眼簾的是那高山雄偉的氣勢,峰峰相連到天際的深遠;在大自然中,忙碌、焦慮的心情都被回歸到原點。您可悠閒的在大草原上嬉戲,無垠的綠野、果園,牧場的綿羊、牛群,加上藍天、白雲,充滿清新和自然的氣氛,享受難得的悠閒時間,也可在最高海拔的STARBUCKS啜飲一杯香濃的咖啡,空氣中滿溢著自在悠閒的氣味。青青草原四周群山環繞面積寬廣遼闊,牛羊成群 彷如置身於北歐鄉村般寧靜安詳;沿著青青草原木棧道上漫步,牧場風光一覽無遺,微風徐徐,還有淡淡青草香;每週六、日及國定假日上午9:30及下午2:30分在青青草原上有綿羊脫衣秀表演。
  • 1530車上休息片刻,觀賞優質影片或卡拉OK歡唱,踏上規程。
  • 1830→結束難忘的假期,返回溫暖的家~~
  • 早餐

    飯店內用

  • 午餐

    中式合菜

  • 晚餐

    溫暖的家

  • 住宿

    溫暖的家

專案服務群組

周傑茗 / 陳志偉

Benjamin / Nova

專案執行負責
若有任何問題,請來電

02-2567-8379
-----

我有問題想發問

* 為必填

© 2017 Copyright 泰洋旅行社股份有限公司 - 專案發展 (探索旅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