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灘島,也許我們半年後見~

2018.04.26.起,我想大家也都聽說了,長灘島開始為期6個月左右的封島整頓。也許在整頓長灘島的政策過後,勢必會是個嶄新長灘島假期,我們也就期待菲律賓總統鐵腕整頓嚕~~如果在這六個月內你非要「菲律賓島嶼旅遊不可」😘😘,那我們推薦還有幾個選擇,1.宿霧 & 薄荷、2.巴拉望,推薦這兩個,也是國人旅遊比較熟悉的島嶼渡假選擇,其他陌生的島嶼,我想可能就不太適合員工旅遊了~~~😎😎

宿霧 & 薄荷島:台灣對這兩個島嶼應該不陌生,市面上的旅遊團體有在銷售,他的主要重點就在於:鯨鯊共遊、海豚遊蹤、大斷層浮潛、眼鏡猴、巧克力山🏖️🏖️…等等。

巴拉望:他其實更純淨,她擁有更多的自然生態,堪稱是菲律賓最後的旅遊淨土,應該可以說,如果你非常想要去馬爾地夫,可是無法負擔昂貴的旅費,也無法承受專機之苦,巴拉望的確會是你很好的選擇….😎😎這裡的旅遊方式,可以選擇跳島活動、也有獨木舟、浮潛、著名的聖保羅國家公園、各酒店的休閒設施….等等,這裡比較適合小團體,當然如果你有更多人想去也是可以,不過巴拉望的車都以VAN(麵包車9人~16人)左右的車來行動,當然你也可以選擇二人、四人、六人前往…..有興趣嗎?一起出發呀! 這裡真的美美的!!🌞🌞

菲律賓的島嶼旅遊相當得多,有太多是未開發遠離塵囂的世外桃源,我想太過天然的應該就不太適合台灣人了…..。其他還有愛妮島,我們認為她會比較適合想要近一點又浪漫一點的兩人世界旅遊方式,艾尼島是一個不錯的選擇💃🕺👩‍❤️‍💋‍👨。至於科隆島,也是差不多的旅遊方式,浮潛、獨木舟…等等的,都是不錯的選擇!!

#長灘島大整頓其他島嶼漾起來
#如果你很怕曬來這裡你真的要考慮一下
#如果你想要一直逛街買東西逛街買東西那你可能要稍微收手一下
#這裡適合放鬆渡假漫活
#員工旅遊推薦
#探索旅遊
#探索最精采的經典旅遊
#Discoverytours
#旅遊方式百百種看你想怎麼玩我們就怎麼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