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TD 3,300 起

    宜蘭傳藝民俗文化二日

    旅遊地點:宜蘭
    行程編號:603

奇麗灣位於台灣台北的後花園 – [宜蘭],新城溪出海口,有著美麗峽灣、沙丘以及一望無際的海景以及多個濕地環繞。自然生態豐沛,多元水生植物、水鳥棲息之地、湧泉地帶、是處神秘優美綠色生態海峽灣,早期人稱它[奇力港]。漫步在海沙灘上,可遠望龜山島,背對九重山,賞鳥,看日出。大海的浪聲,彷彿聆聽大自然交響樂,是舒暢身心的好去處。

■【奇麗灣珍奶文化館】

走訪奇麗灣珍奶文化館,認識珍珠奶茶的故事,非常適合小朋友的觀光工廠,有珍珠樂園及親子DIY動手做珍珠奶茶,一個多元化的園區,是台灣BOBA TEA 故鄉,將台灣珍奶行銷全世界60個國家,並且開發台灣文化綠色產品,提供體驗、教育、參觀、交流、美食、活動之場所。

■【幸福20號農場】

不僅有窯烤披薩、原木鉛筆、檸檬醋以及紅豆麻糬等親子DIY活動,還可餵食鴕鳥、山羊與雞隻,此外還有水幫浦與吹泡泡等免費體驗活動,美麗的園區,全由男女主人細心規劃、胼手胝足創立而得。

  • NTD 6,600 起

    宜蘭傳統文化.漆彈賞鯨之旅二日

    旅遊地點:宜蘭
    行程編號:619

宜蘭縣位於台灣東北角,宜蘭東面緊鄰浩瀚的太平洋,宜蘭北面、宜蘭南面、宜蘭西面均由雪山山脈及中央山脈所阻隔,自古以來,就是一塊與外隔絕的夢中淨土。宜蘭原名噶瑪蘭(又名蛤仔灘),是先住民噶瑪蘭人的口音譯而來,自清代噶瑪蘭通判烏竹芳至宜蘭選定『蘭陽八景』後,後代漢人始將本地地名暱稱為蘭陽,而其平原為沖積扇平原,故宜蘭平原又稱蘭陽平原。

■【國立傳統藝術中心】

園區的硬體建築依功能需求分為行政中心、主題展示館、大、小表演廳、戲曲、音樂及工藝傳習所、圖書館、學員宿舍、民藝大街、文昌祠、復建廣孝堂及黃舉人宅、露天戲台、傳統小吃坊、傳藝師宿舍等。黑色的屋瓦,棕色的木質欄杆,紅色的磚牆,各棟建築物的功能別具,看似獨立,但透過木、石、水的串聯,營造出相當一致的人文氣質。

■【宜蘭餅發明館】

用宜蘭囝仔的精神,做尚有人情味的餅」,精心研發全世界最薄的餅~只有0.1公分的超薄牛舌餅。打造全國第一家結合了在地人文、休閒旅遊、教育知趣的旗艦級糕餅觀光工廠。劉鐙徽師傅精心研發出全世界最薄的餅~只有0.1 公分的超薄牛舌餅,純手工桿製而成,除口感絕佳更融入低糖無蛋健康概念,佐以精緻的包裝,並透過空姐女兒的廣告代言,『超薄牛舌餅』已是宜蘭家戶喻曉的特產。更以『創新』與『努力』作為企業精神,陸續研發出藏金、藏愛、玉露等品牌。生產的各式糕餅深受民眾喜愛,更榮獲經濟部評選為『年度台灣十五大美食伴手禮殊榮』,品質與口味備受各界肯定。

■【鳥石漁港:賞鯨之旅】

烏石港的名稱由來,是緣自於港內的巨大黑色礁石,它曾是宜蘭的第一大港,當年清廷在此設有海關及炮台,以防止敵寇入侵。在其全盛時期,更有河道直達頭城慶元宮及盧宅前的十三行,各類民生物資都由此進出,當年商船雲集的盛況,也為其嬴得了『石港春帆』的美稱。後來,由於河道淤積及美國船隻在港外觸礁沈沒,造成港口堵塞,烏石港即失去了功能,也影響了頭城的繁榮盛況,如今的烏石港只剩下三塊『烏石』在沼澤中供人憑弔。

■【漆彈活動】

都市的旅行吃過、逛過,要不要到近郊的農場來玩個不同?寬闊的漆彈場內,有精心佈置過的障礙物,與層層封鎖設施,等著你們舉起漆彈槍奔跑、追逐、一決勝負!殲滅戰、奪旗戰、搶救人質和正式漆彈運動競賽等對決玩法,讓你和家人、朋友體驗一番戰場的「廝殺」快感。當然,漆彈要加滿,防護要做好,才可以毫無後顧之憂地馳騁戰場!

  • NTD 4,600 起

    宜蘭抹茶湖.森呼吸.泛舟冒險二日遊

    旅遊地點:宜蘭
    行程編號:629

■【前進噶瑪蘭】好山好水好所在

小時候回『外婆的家』是洋溢著歡樂與溫馨的回憶,位於東北角海岸線上的頭城農場,讓每一位有緣千里來相聚的大小朋友,感覺就像回到鄉下的外婆家。在忙碌的都市生活中,您是否覺得疲憊不堪,趁著週休二日的時間可以消除你一個禮拜的疲勞,忘掉城市生活中煩躁的生活,距離台北都會區車程不過二小時佔地一百多公頃的頭城農場,可以讓你彷彿置身農村生活的感覺,可以說是台灣的「桃花源」…..

■【抹茶湖】

「望龍埤」是一座自然形成的山中湖泊,湖水呈現質樸卻濃艷的綠色,有著非常可愛的稱號「抹茶湖」。

■【安農溪泛舟】:

安農溪長約二十公里,年平均出水量每秒約二十立方公尺;泛舟路線由天山村下湖橋至張公圍親水公園,約十公里、約二小時,河道窄而寬;溪流湍急、刺激驚險,緩流礫灘、阡陌綠野,山花密道、鄉間人家……各因季節而呈現多樣化的特色。曾經照亮蘭陽平原的電火溪,雖在文明的光環下漸趨黯然,但是安農溪滔滔沙河仍滋潤大地造就阡陌良田,活化鄉野孕育多樣作物,俗說:「噶瑪蘭厚雨水、叭哩沙好山水」,且讓「泛舟之旅」引領我們行經綠野鄉疇、走向”水”的原鄉。

—– 擁有充足的豐富經驗 ‧ 並堅持每次旅遊品質  / 上述所有報價僅供參考,因規劃不同,而會有所更動,依最終專案組合為準/ —–

© 2017 Copyright 泰洋旅行社股份有限公司 - 專案發展 (探索旅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