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TD 1,600 起

    東豐綠廊.托斯卡尼一日遊

    旅遊地點:台中
    行程編號:006

■【豐綠色隧道】

單車行_台中縣東豐綠廊全長十二公里,踏上自行車,除了一路變換的行道樹、花草讓人有不同感受之外,沿途經過石岡水壩生態景觀保留完整。石岡日式農會是日治時期的舊穀倉。東豐綠廊規劃良好,全線沒有經過一個紅綠燈路口,並且嚴格規定禁止汽機車進入,連警察巡邏,也是騎著腳踏車沿線巡視…。

■【托斯卡尼花園義式花園】

本餐廳的餐飲走向是以義大利鄉村式,其烹調方式以各式各樣的香草運用,著重原汁原味的呈現,發揮各種食材的特色。本餐廳還規劃出吸引人的義大利鄉間雜貨舖,裏面有種類豐富義大利菜常用的食材你準備好了要來一趟豐富的義大利美食知識之旅了嗎?

■【新社莊園古堡貴族體驗】

(酒莊區~古堡區~南洋風情區~自費午後下午茶)步入精心規劃的莊園,使人宛如隔離喧囂的塵世,映入眼簾,盡是滿山蒼翠,步道兩旁,百花盛開,莊園中每一景物都會令您為之眼晴一亮,綠草如茵,微風徐徐,淡淡清香迎面拂來;或細雨斜陽,山嵐迷霧中搭起一座虹橋。漫步於中古歐風的莊園裡,令人無限愜意…

  • NTD 1,300 起

    大甲~葵海DIY+高美生態一日遊

    旅遊地點:台中
    行程編號:015

■【葵海農場】

葵海農場裡具備了自然的田園景觀、四季開花的向日葵花田、或者是到海邊觀察生態,佐以豐富的專業解說,適合想接近自然的遊客;而農場裡還提供親手製作大甲芋頭酥、葵花粿、招潮蟹彩繪、林投童玩、向日葵壓花、手工藝藺草編織等受歡迎的DIY活動,更能深入體驗當地的特色;玩累了,自己動手烤肉、焢土窯等又是另一種樂趣;農場裡還利用了向日葵,做出一系列風味餐,或者是大甲芋頭飯,都能讓人食指大動。

■【高美濕地】

高美野生動物保護區是臺灣西海岸一處生態保護區,位於臺中市清水區西側,包括大甲溪出海口,綜合淡水注水與潮汐交替所構成的海岸溼地。其前身原為海水浴場,自從臺中港北岸沙堤築起後,大甲溪挾帶泥沙於此,逐漸淤積成漂飛砂地帶,成為現今所見「高美溼地」。

  • NTD 1,200 起

    九份黃金博物館懷舊一日遊

    旅遊地點:基隆
    行程編號:008

■【黃金博物園區】

主要館舍規劃包含有:介紹與展示礦業文化及黃金物理特性的「黃金博物館」可以拿拿看沉甸甸的金塊!也能夠深入礦坑「本山五坑坑道」坑道體驗採礦情景;「太子賓館」的周邊庭園參觀欣賞優雅的日式宮廷建築之美,此外,地質公園、黃金神社、茶壺山、戰俘營、黃金瀑布等人文生態地質景觀也不可錯過…

■【九份老街之旅】

這個傳奇的小山城歷經的潮起潮落,也留下說不完的故事,我們將一探著名的廟中廟、覽看基隆山、金山寺、五番坑、還有聞名的店如無言的山丘、阿妹茶樓、施家民宿等地。有暗街仔之稱的基山街還有數不完的階梯的豎崎路。這裡的小吃更是非嚐不可、芋圓、阿雲麵、魚丸湯。還有逛不完的紀念品店及咖啡館。

  • NTD 2,000 起

    九份黃金博物館懷舊(賞鯨)一日遊

    旅遊地點:基隆、宜蘭
    行程編號:010

■【賞鯨行程】

賞鯨全程由專業解說員、海洋專業船長帶領,風趣輕鬆的導覽,引領您進入鯨豚與海洋的國度;飛魚順著夏季黑潮,沿著台灣東海岸迴游北上,因此賞鯨之餘,還可以兼賞飛魚。石梯海域常見的飛魚包括黑鰭飛魚、斑鰭飛魚、與白鰭飛魚三種。原住民朋友以甘蔗燻烤8小時所製成的蔗燻飛魚乾,是最道地的飛魚吃法,有興趣的遊客不妨品嚐一下。

■【黃金博物園區】

主要館舍規劃包含有:介紹與展示礦業文化及黃金物理特性的「黃金博物館」可以拿拿看沉甸甸的金塊!也能夠深入礦坑「本山五坑坑道」坑道體驗採礦情景;「太子賓館」的周邊庭園參觀欣賞優雅的日式宮廷建築之美,此外,地質公園、黃金神社、茶壺山、戰俘營、黃金瀑布等人文生態地質景觀也不可錯過…

■【九份老街之旅】

這個傳奇的小山城歷經的潮起潮落,也留下說不完的故事,我們將一探著名的廟中廟、覽看基隆山、金山寺、五番坑、還有聞名的店如無言的山丘、阿妹茶樓、施家民宿等地。有暗街仔之稱的基山街還有數不完的階梯的豎崎路。這裡的小吃更是非嚐不可、芋圓、阿雲麵、魚丸湯。還有逛不完的紀念品店及咖啡館。

  • NTD 1,500 起

    大板根綠林飄香.泡湯.美食一日遊

    旅遊地點:新北市
    行程編號:018

■【大板根森林遊樂區】

大板根之名源於特殊熱帶雨林植物—板根,其特色為樹幹底部呈三角形之平板與地面垂直,原始板根區內終年高溫多濕,加上沒有遭到人墾殖的破壞,仍維持天然的包括高大的樹木、突起的板根、及攀附著生的植物等。在這片森林裡有著植物將近五百種之多、昆蟲四千多種、鳥類三十幾種,其中恐龍時代就有的樹葉蕨,列為世界保育的八色鳥,都是區內觀賞的奇景,明顯可見。

  • NTD 1,400 起

    石門風情‧綠世界農場一日遊

    旅遊地點:新竹、桃園
    行程編號:034

■【石門】

石門水庫位於大漢溪中游,座落於桃園縣大溪鎮與龍潭鄉、復興鄉、新竹縣關西鎮之間,由於溪口處有雙峰對峙狀若石門,因而得名。石門水庫風景區內,青山綠林、山光水色景致優美,除此,更擁有著完善的動植物生態,倘若您喜愛美食,那麼就到石門來吃活魚吧!這裡的水質潔淨,條條魚隻肥碩、鮮美,為當地的名特產之一。倘若您想搭船一覽水庫,或是搭船到阿姆坪露營、烤肉,石門水庫大壩碼頭、龍珠灣、阿姆坪碼頭均有業者提供載客的服務喔!

■【綠世界】

綠世界有五大主題公園~1.天鵝湖2.大探奇區 3.水生植物公園4.鳥類生態公園5.蝴蝶生態公園是一個以動物、植物的自然生態,結合休閒、育樂的大規模生態農場。除了五大主題公園,綠世界還規劃出金剛鸚鵡區、可愛動物區、亞馬遜雨林區、空中植物區、有毒植物區、美食天地、綠野廣場、景觀廁所、竹山茶園、熱帶風情屋、以及客家古厝文物區…等,共38個觀賞區。

  • NTD 1,200 起

    百萬大景步道.博物館一日遊

    旅遊地點:新北市
    行程編號:035

■【觀音山】

天哪~真的太美,這不是作夢,居然可以一覽無遺的欣賞整個百萬大景,關渡大橋、淡水、八里等地方都清楚可見,如果有個環景相機一定可以拍到整片美景!!觀音山的視野極佳,又可俯瞰台灣海峽、淡水河、關渡生態平原,所以更是賞鳥聖地,到每年3至5月赤腹鷹過境時,更是吸引許多賞鳥人士前往。

■【十三行博物館文化】

是目前台灣唯一確定擁有煉鐵技術的史前居民,可能是台灣平埔族凱達格蘭人的祖先,十三行遺址被內政部訂為國家二級古蹟;十三行文化屬於北台灣地區的金屬器時代,時間大致從2300年前開始,到漢人進入本地區之後才結束,除了發現石、鐵外,還有為數不少的陶器,主要是紅褐色夾砂陶,特徵是手工製作,含細沙,火候高、質地堅硬;十三行文化的分佈地區,在西海岸地區由淡水河沿著海岸向南一直分佈到大安溪,向東則沿著北海岸、蘭陽平原一直分佈到奇萊平原北側的三棧溪。

  • NTD 1,300 起

    日月遊湖.巧克力夢想城堡一日遊

    旅遊地點:南投
    行程編號:037

■【日月潭】

日月潭位於台灣本島中央,是台灣最大的淡水湖泊,也是最美麗的高山湖泊,潭面以拉魯島為界,東側形如日輪,西側狀如月鉤,故名日月潭。她的美是由山與水所共同交融、創造出來;748.48 公尺的中高度海拔,造就日月潭宛如圖畫山水,氤氳水氣及層次分明的山景變化,一景一物皆渾然天成,詩畫般的意境,足以讓人流連忘返。日月潭的美,從早晨到黃昏,從春夏到秋冬,無論風和日麗或煙雨迷濛,都迴盪著綺麗的風姿,令人百看不厭、讚嘆不絕!清晨,潭面披上一層薄紗,蕩漾著朦朧的美;當旭日從山巒升起,原本朦朧的潭影,慢慢顯出輪廓,潭面倒映著山形樹影,蟲鳴鳥叫相映成趣;黃昏時刻,湖水被夕陽染成閃耀金光,彷彿琉璃仙境;當夜幕低垂,燈光倒影隨著潭面水波晃動搖曳,沁涼晚風拂來,宛如精靈灑下浪漫香氛,讓人迷醉!

  • NTD 1,950 起

    宜蘭濱海拉拉車 ‧ 泛舟冒險一日遊

    旅遊地點:宜蘭
    行程編號:028

好山好水好所在…

小時候回『外婆的家』是洋溢著歡樂與溫馨的回憶,位於東北角海岸線上的頭城農場,讓每一位有緣千里來相聚的大小朋友,感覺就像回到鄉下的外婆家。在忙碌的都市生活中,您是否覺得疲憊不堪,趁著週休二日的時間可以消除你一個禮拜的疲勞,忘掉城市生活中煩躁的生活,距離台北都會區車程不過二小時佔地一百多公頃的頭城農場,可以讓你彷彿置身農村生活的感覺,可以說是台灣的「桃花源」…..

■【安農溪泛舟】

安農溪長約二十公里,年平均出水量每秒約二十立方公尺;泛舟路線由天山村下湖橋至張公圍親水公園,約十公里、約二小時,河道窄而寬;溪流湍急、刺激驚險,緩流礫灘、阡陌綠野,山花密道、鄉間人家……各因季節而呈現多樣化的特色。曾經照亮蘭陽平原的電火溪,雖在文明的光環下漸趨黯然,但是安農溪滔滔沙河仍滋潤大地造就阡陌良田,活化鄉野孕育多樣作物,俗說:「噶瑪蘭厚雨水、叭哩沙好山水」,且讓「泛舟之旅」引領我們行經綠野鄉疇、走向”水”的原鄉。

—– 擁有充足的豐富經驗 ‧ 並堅持每次旅遊品質  / 上述所有報價僅供參考,因規劃不同,而會有所更動,依最終專案組合為準/ —–

© 2017 Copyright 泰洋旅行社股份有限公司 - 專案發展 (探索旅遊)